学校召开第二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工作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8-12-1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才工作办公室字号:[ ]


  12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第二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辛贤副校长召集,学校十五个教学单位分管人才人事工作的院领导、人事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辛贤副校长强调,举办大禹青年学者论坛是落实人才强校工程的重要举措,论坛旨在服务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聚焦国际学术前沿,搭建交流平台,延揽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学校对办好举办大禹青年学者论坛高度重视,要求学校相关管理服务机构和学院共同努力,把大禹论坛办成体现我校办学实力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个高水平学术平台,将大禹青年学者论坛作为我校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一个主要渠道。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团队支撑、科研启动经费落实、待遇匹配保障等方面的对人才引进工作的支撑力度。

  辛贤副校长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热情服务,务必把工作落实、落细,学院分管人才人事工作的院领导要切实负起主要责任,每个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本学院邀请青年学者的联络沟通和服务,做到“人盯人”的人才引进服务模式。同时,各学院应结合各自的学科特点和具体情况,采取不同的形式,把学院分论坛办好。通过大禹青年学者论坛,展示我校优良的校风、学风和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希望通过成功举办第二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各学院能汇聚一批具有较高学术成果、具有创新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学者,将学校“315工程”落到实处。

  在学院遴选推荐、人才办组织组织专家评议、图书馆对学院推荐人选的学术论文表现进行分析的基础上,经人才工作小组审定,确定了由学校邀请的60名青年学者名单。

  部署动员会上,人才办对论坛前期工作进展、论坛日程安排、学院需具体开展的工作,以及将于12月29日召开的人才评议会等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论坛组织的相关情况等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