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人才工作办公室字号:[ ]


 

 10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辛贤副校长主持。

 

  辛贤通报了学校近期在人事人才方面的主要改革方向和具体举措,学校将继续增加高层次人才待遇、向引进人才提供更加充分的支持、加快内部治理体系改革、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扩大学院人财物的支配权、建立健全奖惩机制等,不断完善人事人才的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

  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竹青介绍了实施“四青”人员进入新机制、召开第二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承办教育部人才项目特聘教授论坛(农学领域)等相关工作的具体要求,对《高层次人才住房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的制定背景和起草过程进行了说明,并重点就征求意见稿的部分条款征求了意见。

  人事处处长隋熠介绍了征询2019-2020年教师进人需求及启动2018年教师落空岗位招聘的工作安排和要求,并就2018年专任教师年度考核工作安排征求了意见。

  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推进学校人事人才的改革工作进行了热烈研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十八个教学单位分管人事工作的院(部)领导、社保中心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徐启飞、人事处副处长杨凌晔、郭晓旭等参加了会议。(周幸摄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